公交免费WiFi看网页不卡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夏文格陈羽辉100辆公交启用免费WiFi,体验发现,浏览网页不卡,一款35.7M的软件下载用了两站路。如今,惠城中心区已经有7条线路100辆公交车装上了免费的WiFi,到2015年1月底前,还会有200辆公交覆盖免费WiFi。

2012年,惠州市曾有4条线路加装了免费WiFi,让爱玩手机的乘客坐车也能不费流量上网。不过,随着公交车辆换新,这批WiFi热点也随之取消。昨日,惠州市公汽总公司为100辆公交车新加装的WiFi,正式全面开放。这100辆公交车,分布在6路、7路、11路、15路、18路、29路、观光1号线上。目前,只有新车安装好了,一些老车型,暂时还没安装。

昨日,分别乘坐了7路车、11路车,体验了免费WiFi。点击搜索网页,顺畅打开;点击视频,可以观看;下载一个35.7M的播放器app,页面提醒缓冲,等公交跑了两站路,app下载完成。

惠州市公共汽车总公司开发免费WiFi合作公司相关负责人刘勇平说,公交免费WiFi是和****合作,对用户的流量不设限,下行网速达42M、上行网速5.76M,已经达到了准4G的速度,一辆公交车可以同时容纳25个人在线。刘勇平说,按照计划,到12月中旬,他们还将为第二批100辆公交车安装免费WiFi,第三批100辆安装免费WiFi的公交车将于明年1月底前对外开放,3-6个月内实现惠州城市公交的全覆盖。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