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两位领导分工调整对外援建等工作改由区邦敏分管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市**前日下发通知,根据****和工作需要,原由市**党组成员许国分管的对外援建、推进轨道交通及高速公路建设、佛山“一环”高速化改造工作,改由常务副市长区邦敏分管,市**其他**分工不变。

今年7月初,佛山市原副市长许国开始担任佛山市委常委、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并挂任云浮市委常委、副市长,不过他同时仍是市**党组成员,还分管全市对外援建工作,协调推进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建设以及一环“高速化”改造等**工作。

据知情人士介绍,轨道交通这些都是许国当副市长时负责的工作,“这是考虑到这些工作的繁重、复杂,如轨道建设涉及到**、审批、建设、征地拆迁等众多事宜,而许国原来就已经做开了,何不让他继续做下去?”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