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设立呼伦贝尔旅游服务中心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呼伦贝尔旅游服务中心”在东莞市正式设立。

服务中心设立在东莞康辉**旅行社,主要职能是集呼伦贝尔旅游宣传促销、展示咨询、服务于一体,加强与当地旅游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对双方旅游市场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及时掌握两地游客的动态,随时帮助游客解决在旅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2013年5月,东莞市**与呼伦贝尔市**正式缔结为友好城市。双方将在**、企业、民间三个层面开展产业、文化旅游、科技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2013年8月,东莞市与呼伦贝尔市旅游部门正式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经过一年多以来两地之间多次了解、沟通与商洽,进一步推动了两地旅游合作向纵深发展,特别是建立了**主导、市场运作、企业参与的合作模式,也达成了两地旅游交流合作的一系列共识。

未来服务中心除了加大呼伦贝尔旅游的广告宣传力度外,还计划将一部分营业部改造成呼伦贝尔旅游体验中心,开发不同季节的旅游产品,让东莞市民欣赏呼伦贝尔的草原、森林、冰雪等自然风光,体验呼伦贝尔*具特色的民族文化魅力。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