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将有4次冷空气袭击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鹤山市新湖路。突来的冷空气让市民纷纷穿起了外套避寒。市气象局预测,12月将有4次冷空气袭击,雨量偏少2成,平均气温正常略低。从11月30日晚开始,一股新冷空气逐渐杀到江门,北风加大,气温较前期明显下降。昨日上午10时,市区气温在17.9℃,较11月30日同期下降了6.9℃。除了降温,云量也逐渐增多,间中有零星小雨,感觉较为阴冷。

市气象局提醒,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不停歇,北风强劲,气温持续走低,需注意防寒保暖及防御海上大风。明天有小雨,白天*高气温略为回升,但从当晚起至4日,再受新一股偏强冷空气影响,气温再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