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职庆祝30周年校庆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江门职业技术学院迎来建校30周年。自11月初开始,该校便策划组织了潮舞大赛、达人秀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在师生同庆的同时,学校还举办了职业教育**,邀请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马树超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并对20位“杰出校友”授荣,为29名支持学校发展的热心人士颁发“荣誉奖章”。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是综合性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目前学校在校生有13000多人,为提升学生素质和竞争力,学校建立了“**、学校、园区、企业、华侨”协同联动的培养方式。马树超在**中提出,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生命线。但当前校企合作缺乏制度约束,需要进一步完善,“让企业参加到整个教改当中,老师间互相兼职,让企业的能工巧匠到学校来兼职,这些都需要制度约束。”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