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淘宝玩“拍照购”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还没买够的剁手族们,双十二又来了。今年双十二,淘宝继续主推移动端消费,将上线“拍照购”———掏出手机扫一下别人身上的衣服拍张照片,就能找到同款或者类似款。

淘宝总裁张建锋在手机淘宝战略发布会上透露,作为***大的移动消费生活平台,手机淘宝日均活跃用户已超8000万。在手机淘宝上,消费者不仅可以**地找到所需商品,还可以享受到1万多种生活服务。

张建锋现场展示了“拍照购”的新功能,随机扫了两人身上的衣服,在淘宝上扫出的结果匹配度**。据了解,这项功能目前安卓版淘宝APP已经可以实现,iOS客户端的也预计会在双十二前推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