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广州工厂迁至佛山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亨氏***大的婴幼儿米粉生产基地前日在佛山三水正式投产。新生产基地将修建***中心实验室。而与此同时,亨氏广州工厂已完成搬迁。

据了解,早在2005年广州便确定了市区“退二进三”(指在产业结构调整中缩小第二产业发展第三产业)总体战略目标,在2015年底前分3批把广州295家不环保及安全隐患企业搬出。位于沙河燕塘的亨氏联合有限公司位于“退二进三”名单的第三批,即要在2015年底前搬迁。

佛山及时抛出了橄榄枝。“我们非常欢迎亨氏落户佛山”,佛山市委书记刘悦伦在早前与亨氏***席执行官BernardoHees先生的会面中如是表示。

新的米粉生产基地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投资7000万美元(约人民币4.3亿元),占地80000平方米。BernardoHees表示,加上本次落成的三水工厂,亨氏在中国共计运营7家工厂。新的婴幼儿米粉生产基地将为佛山本地**200个就业机会,亨氏在中国的米粉产能也将提高33%。

亨氏方面表示,新生产基地还将落成一个**的***中心实验室,增强监测能力。“根据风险评估原则,设定***过200个必检项目,从原料到半成品再到成品,每批产品必须完成规定测试项目并全部合格才能被放行出厂。”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