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借国际车展推出“云导航”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借11月广州**车展之际,广东好帮手公司在广州举行“与云同行———2015卡仕达理想车生活”概念发布会,发布了卡仕达*新车载云导航产品。11月20-23日,卡仕达“理想车生活”主题展会亮相广州**汽车展。与会嘉宾表示,这是一套基于云端支撑的车内多媒体交互融合系统,不仅面向用户提供**的人机交互模式,也可由用户参与或DIY自行设计应用软件,“好帮手的云端平台为用户、经销商、电商、**、CP/SP等提供了良好的融合接口,用户及各种服务提供商可在这一平台实现自由互动,App将成为这种互动的成果”。好帮手将投入一千万元启动“与云同行,千万云计划”,与全国车主共同开发出体验更佳的车载电子产品。(姚建国谭国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