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党政“一把手” 四年内第三次率团考察深圳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长陈建华率领广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考察交流,这是近四年来广州市党政“一把手”第三次率团考察深圳。考察交流期间,深圳市委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均表达了两市加强互补合作的期望。

昨日,广州市党政代表团实地考察了深圳市的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柔宇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华强文化科技集团、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随后两市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任学锋说,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在金融创新、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管理、建设市场化法*化**化营商环境、吸引**人才等方面**了很多先进经验,值得广州学习借鉴。希望两市优势互补,充分发挥**“有形之手”和市场“无形之手”的协同作用,以启动编制“十三五”规划为契机,在加强产业链对接、交通互联互通、公共资源共建共享,推动广州南沙与深圳前海错位发展上携手共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