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街道南岭花园管理混乱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居民肖先生:布吉街道南岭花园很乱,主要问题如下:保安岗亭违规出租给小商户,小区车位都没有;由于小区内废品收购户太多,使大量废品占用绿化带影响社区环境,而且还杂草丛生垃圾成堆;小区车辆较多,车速很快,多次要求物业管理处能安装减速带避免出现事故,都未装减速带;深夜麻将声连绵不绝严重影响居民休息;小区数十年都成立不了业委会,希望成立业委会。

南湾街道办:1、社区工作人员到南岭花园进门的保安岗亭查看,其为正常运转状态;2、社区将督促管理处,尽快在小区内安装减速带;3、今年夏季,社区曾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对南威中心、南岭花园无牌无证收购站进行了一次全面清理行动;4、深夜麻将声发现地址不详,目前已发函南威警务室协助处理;5、目前社区已与小区物业管理处及花园部分业主协商沟通成立南岭花园业委会事宜。

餐馆将广告牌放置路边

居民赵先生:龙城五联社区创建路不少餐馆及商铺将广告牌置放路边,影响市容,呼吁街道部门尽快拆除

龙城街道:街道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发现创建路沿路有摆放8个灯箱式广告牌,执法人员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21条“禁止商场、门店超出门、窗外墙摆卖、经营”,依法没收了超门店经营的灯箱广告8个,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该路段市容市貌整*工作。

本版采写:龙岗通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