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身欲捉偷车贼26岁辅警被捅死》追踪来不及见未出生的孩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辅警李建坤受伤,左手被包扎。他的工作就是抓贼,每个月都在抓,工作日在抓,节假日也在抓,他是高铀效,一名普通的番禺辅警。他的妻子已有两个月的身孕。

12月2日下午,他和往常一样在抓贼时,忽然遭遇抵抗,被对方用刀捅伤左胸,经医院*救后不幸牺牲,年仅26岁,留下了患病的父母、奶奶,还有他的妻子,以及还未出生的孩子。

高铀效,1988年11月22日出生,广州番禺人,2013年4月参加工作,现为钟村派出所辅警,他的工作就是抓贼,每个月他抓的贼在当地派出所都是*多的,为此他要付出比同事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高铀效的家庭并不富裕,奶奶双目失明,父母都患有精神疾病,生活不能自理,家中所有经济来源都靠高铀效和他的弟弟。作为长子的他,更是承担了大量的家庭责任。

在单位,高铀效所在的巡逻伏击队工作时间是机动的,是根据辖区犯罪规律特点来安排的,他们很少能在节假日陪伴自己的家人,经常要冒着严寒酷暑在外面巡逻。即便妻子已有两月的身孕,高铀效从来没有因此请过**的假。

高铀效等不到孩子的出生了,那个未曾谋面的儿子或者是女儿只能从他人的口中,知道自己的父亲曾经如此的英勇。

面对同事的忽然倒下,事发时同在现场的辅警李建坤惊呆了,连忙上前帮忙,但歹徒在捅伤高铀效后并未停止行凶,继而将赶至的李建坤手掌划伤,随后开始逃窜。

“当时只有一个念头,无论如何我也要把这个人抓住。”李建坤说,握着受伤的手,他就和同事一直追着歹徒,直至事发地附近一个公园处,才将歹徒抓获。

“当时还有一名嫌疑人没抓获。”李建坤说,直至第三名嫌疑犯被抓捕时,其才松了一口气。

“可是没想到高铀效不行了。”李建坤哽咽地说道,当时没想到小偷竟敢当街行凶,“要是我们两个一起去追,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两个人肯定更安全”。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