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施工路段相对减少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路障报告

本周,广州人民再一次领略到一夜入冬的变化。强冷空气的侵袭,也为车主出门制造了困难。在这种天气条件下,广大车主出行前更需合理规划路线。据交警部门统计,上周市区有部分道路施工点在白天施工,对交通会带来较大影响。

以下这些路段可能在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内,对过往车辆造成影响:东风西路德坭立交旧桥维修加固施工,德坭立交旧桥双向全封闭;康王路下穿流花湖隧道工程,占用东风康王路口、康王北路(西华路至东风西路)车行道和人行道。

也有一些影响时间相对较短的路段,如二沙岛晴波路燃气管道施工占用部分车行道,影响到正常通行;地铁八号线平沙站施工,石槎路伍福**汽配城路段由双向6车道压缩为双向4车道。

采写: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