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大都汇前11月吸金逾20亿 独领商业风骚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4月底,保利大都汇公寓开售,当天去货9成。

随着央行决定11月22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0.4个百分点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后,广州的楼市犹如利剑在握,再次踏入**期。而位于汉溪长隆地铁站上盖的娱乐旗舰———保利大都汇项目,以其商业价值,赢得众多客户的青睐。

全线产品一鸣惊人

保利大都汇2014年1月初*次亮相,推售临街**铺和总部写字楼,被一*而空。4月底,精装铂金mini公寓开售,当天去货9成。当**午商铺开售,50套商铺一套不剩,单日劲销6亿。5月份,总部写字楼加推,10分钟被*购一空。作为华南板块**的**写字楼随后登场,销售额单月3亿。直到11月份,保利大都汇全线产品销售已经超20亿,冠绝番禺。

公寓交楼后将由伊思德托管

保利大都汇在售32-68平方米带装修公寓,部分户型明厨明厕明*,带*立生活阳台。*付仅需5万起便可拥有三地铁上盖的精装物业。交楼后将会有系列的休闲娱乐配套服务,包括咖啡厅、养生馆、Spa会所等,全区wifi覆盖,提供最高品质的智能生活。同时,公寓提供专业的酒店管理服务,交楼后将由香港一呆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伊思德国际公寓托管,固定租金2500-4000元/月,确保客户的收益,将打造出区域内回报率最高的公寓产品。

*个定制式商业街区

为迎合市场需求,保利大都汇打造广州*个定制式商业街区,业态包括国际风尚汇、悦生活文化岛、环球美食天堂和新港不夜城。

在建筑结构上,它是广州*一无二的开放式街区:整个商业由塔楼底商和*栋商业链接,还有顶楼露台,空间错落有致,增加购物的乐趣。

此外,有多个出入口连接市政道路,自然引入客流。在内部,客流通过*层扶手电梯或垂直梯到达二楼,并在二楼的空中连廊流转,这种空中连廊、自动扶梯,形成上下牵动,带动二三层客流,让层层都是金*层、铺铺都是**铺。

**写字楼*创ECO商业模式

而作为番禺商务地标的精装**写字楼,带600平方米气派大堂,产品为140-2000平方米灵动空间,实用率高达75%。

其临近一线大道,10分钟通往广州南站,7个地铁站通往珠江新城,为员工的通勤和客户的来访创造便利的条件;毗邻长隆旅游度假区,更有特别的园林设计,营造优越的办公氛围,提高办公效率。*创ECO商业模式,通过如智能化会议室、健身房、泳池、员工餐厅等配套体现企业的人性关怀,为企业员工带来归属感和荣誉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