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名苑城央半岛墅区,复制巴黎圣路易岛风情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南天名苑拥有得天*厚的三面环江稀缺景观。南天名苑不惜牺牲容积率,保留大片浓荫绿地。

摒弃国内堆金砌银的奢华,参照**化岛居蓝本———巴黎圣路易岛的生活蓝图,打造一种远离都市尘嚣、放下束缚、回归生活本原的和谐生活氛围,南天名苑将**化的前瞻生活真正带给广州。

日前,南天名苑限量版观江“云墅”入市,据悉,仅十余套的**315-410平方米“云墅”产品视野极为开阔,不仅可以享受洋房***的景观———三面环江城市繁华璀璨,更可享受到依据别墅理念打造的奢适生活。

霍英东集团在广东呈献的数个“**”蕴藏着历久不衰的时代**。如今,人居理念的**将再次上演———南天名苑,作为霍英东集团的又一力作,将以一种具有**前瞻性的开发模式给广州**住宅注入前所未见的居住理念和生活方式,以城央别墅住区致敬家族创始人。

南天名苑,更与白天鹅酒店管理及南沙游艇会战略合作倾力打造“**生活”平台,满足生活一切想象。稀缺的城市别墅类产品即将面世,即将再度**广州别墅生活走向**高度。

****的半岛与居住享受

南天名苑坐落城市中轴*后一处半岛,15分钟距离尽享珠江新城CBD核心资源;地貌上,是广州市中心*后的半岛形态住宅;景观上,拥有得天*厚三面环江的稀缺景观。得天*厚的自然环境铸造了南天名苑不同凡响的墅岛生活,令南天名苑拥有打造“欧洲贵族庄园生活模式”的先天优势。霍英东集团精心雕琢,对洋房、墅类产品和规划都有**的追求,誓将项目打造成充满浓郁欧洲贵族格调的私属半岛墅区,将**广州生活再升级!

据介绍,发展商为令居住者在城市中心享受优质空气质量,融入法国巴黎市中心的圣路易岛的元素,不惜牺牲容积率,保留大片浓荫绿地,更种植800多棵超过20年自然生长的原生态树木,打造出广州唯一2.3公里小叶榕铺陈的生态江岸线和原生态绿地公园,营造“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生活享受。南天名苑,完整复制了巴黎圣路易岛的风情,脚步踩在落叶上的回响,仿若到了欧洲。

临江大平层拥别墅级居住享受

据悉,南天名苑总占地约800亩,仅为1000多户所享受,发展商摒弃了市区高楼大厦及更高的容积率,七成用地用于别墅,洋房沿江一字排开,使得洋房享受别墅级居住密度。

洋房每一户均可*大化享受三面环江无敌景观。220-300平方米临江大平层占据墅岛绝佳地理位置,永恒**排,三江汇聚,无遮挡开阔视野,270°环绕式观景面。户户南北对流,全4房双套房奢适大平层空间,实用率超八成,户户南北对流,纯板式、扁平式设计,让客厅、每个房间都*大化地享受到江景与阳光。

产品

观江顶层复式“云墅”入市

南天名苑限量版观江顶层复式“云墅”,现已入市。据悉,仅十余套的**315-410平方米“云墅”产品视野极为开阔,不仅可以享受洋房***的景观———三面环江城市繁华璀璨,更可享受到依据别墅理念打造的奢适生活。

6.3米挑高玻璃幕墙殿堂级会客厅*特设计,彰显云墅气势与气度,高高在上、饱览江景与都市风景;参照别墅的生活模式,特意设计前后观江阅水空中花园,增加了自定义空间,可与亲朋好友在首层欢聚,也可私享高一层的静谧悠然。

明年推350-600平方米城央别墅

据悉,南天名苑明年将首次推出350-600平方米的城央别墅。以质朴而充满文化底蕴的欧式建筑,打造出不言而喻的雅致与气派,尽心布置的园林景观与岛上自然景观浑然一体。

在城市中心,却远离俗世生活的灯红酒绿,喧嚣繁杂;静享生活的惬意淡泊。前庭后院形成自由而有序、开阔而私密的院落;超大面宽、挑高方正客厅,豪华气派,领略空间舒适和谐;餐厅与客厅形成错落跌宕、相映成趣的流动空间;功能配套完善的豪华主卧室,步入式衣帽间、卫浴,干湿分离,体贴入微;南北露台、玻璃景窗的引入,则让外界风景和居室有效融合,使风景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