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知名房企负债率已超90%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邱永芬近日,工农中建四大国有银行深圳市分行等机构联合正式公布第五届(2014年度)深圳地产资信***名单。万科、中海、金地、佳兆业、中信、**置业、深圳京基、深圳绿景、深圳益田、深圳星河十家大型**房企继续蝉联。

峰会上透露,据调查,今年由于一些企业看好后市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市场销售出现变化,负债率普遍有所上升,这是正常的企业发展所致。但是,也有少数知名房企负债率已超90%,甚至包括一些国企,尽管坚持一贯的对外宣传造势建立品牌知名度,综合财务状况却处于高压风险之中。这引起了各方合作者的警惕。

广东四大金融机构自2002年起,每年联合评审“广东地产资信20强”,深圳自2007年开始举办*届深圳地产资信***评审。目前,四大行房贷资金85%以上固定流入“深圳地产资信***”和“广东地产资信20强”房企。

据统计,新一届“资信***”的房企总资产已接近1.5万亿元,今年截至目前销售总额约4400亿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