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为明天公益行”探访韶关希望小学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为明天公益行一起美筑大坪”活动温暖起航。

王莎莎11月29日至12月3日,凯德集团、凯德中国希望基金发起的2014“凯德·为明天公益行一起美筑大坪”大型公益活动,探访了韶关市大坪凯德希望小学。来自社会各行业、媒体及50余名凯德集团中国及海外员工组成的志愿团队,亲赴韶关市乐昌市梅花镇,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一次爱心满满的探访活动。

大坪凯德希望小学是凯德在广东省援建的三所希望小学之一,位于韶关梅花镇东部8公里。2011年,凯德通过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到,该校100多名寄宿生只能在教室里住宿,也无专门的厨房,凯德中国希望基金2012年捐赠40万元,建造一栋700平方米的学生宿舍楼和一幢100平方米的食堂,工程今年完工。

现场了解到,志愿者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互动课程,包括由凯德的专业团队设计的针对7-12岁孩子的“凯德小小建筑师课堂”等。此次探访活动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及国内的逾50名志愿者参与,大多数是凯德员工。据了解,凯德集团每年给员工3天的带薪志愿者假期。

12月3日,凯德集团*席企业服务官兼凯德希望基金执行董事陈成才也现场参与了志愿者工作。据他介绍,凯德集团**了凯德希望基金,每年会将集团净利润的千分之五投入到基金中来,迄今捐助的资金已超亿元,在中国也超过了4600万元。此外,集团员工今年至今已在**各地投入逾2.5万个小时的志愿工作。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