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开办“创业自邮通”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创业者顺利办理业务,12月1日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正式开办“创业自邮通”业务,市民可前往邮储银行等银行网点申办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证件。

据悉,自12月1日起,有限公司、个人*资企业、合伙企业、各类分支机构和个体工商户的设立业务采用“四证合一”登记模式办理。申请人只需持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网银数字证书(Ukey),通过深圳市网上商事登记系统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四证”申请书,就可以同时办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和刻章许可证。对不会操作电脑的市民,邮储银行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市民进行网上注册申请。(邵凡凡 姚磊)

民安保险与澳新学会签署合作协议

11月27日,民安保险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ANZIIF)就短期培训、资格认证教育项目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澳新学会是亚太地区*屈一指的保险专业会员制学会,与英国特许保险协会(CII)和美国特许承保师协会(CPCU)并列为**三大**保险专业资格认证机构,其保险认证教育课程是**范围内被各保险和金融服务公司公认的专业能力基准。本次民安保险与澳新学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澳新学会在资质认证和培训方面的优势,提升民安保险干部员工的能力素质,**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管理效能。(邵凡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