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换开发商 一期业主忧变“孤岛”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张鹏刘在富香树丽舍一期业主们对横亘在一期和二期之间的一段矮墙非常不满,他们认为这段墙将会把一期和二期分成两个不同的小区,从而影响一期的物业服务以及二手房价格。前日中午,十多位激动的一期业主砸穿矮墙表示**。昨日,二期开发商万科房地产公司回应称,目前二期还没有**建好,且一些与接收相关的法律手续还没有办完,所以暂时没有拆除矮墙,二期搞好后将接管一期,希望业主不要着急。

一期业主担心权益受损

根据香树丽舍的销售资料,该楼盘由东莞亿兆房地产公司投资开发。一期于2010年前后开盘,现已基本入住完毕。二期今年底进入销售阶段。细心的业主发现,二期的名字已经更改为“万科金悦香树”。一期与二期之间也建起一道矮墙。业主们了解到,一期开发商亿兆地产,将香树丽舍楼盘51%的股权转让给万科地产,二期将由万科*立开发。

业主吴**表示,一期销售时称未来将形成大型社区。现在一道矮墙分割开来,一期变成只有几栋楼房的小住宅区。“别说亿兆开发商当时的**不能实现,一期楼房的二手楼价格也将受到极大影响”,另一位业主王先生说,二期冠上万科的名头,无论是物业服务质量还是房产的升值潜力都大不相同,一期的开发商亿兆公司,已经没有什么新开发项目,如果就此分离,一期业主岂不是亏惨了。

前日中午,上百名业主聚集在矮墙处,身着“亿兆欺诈,还我二期”字样的白色T恤衫表达**。十几位情绪激动的业主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锤子,将矮墙砸出一个长约十多米的大洞。

规划部门:一二期实为*立小区

南城区规划部门对此事回复称,经调查,一期和二期项目的土地分属不同的开发建设公司,一二期实为*立的两个小区,而且一二期也分属不同的物业公司管理,一期物业目前由品悦物业管理,二期物业由万科物业管理。现在经过协商,万科物业同意在提高一期物业服务费(与二期相同)并按物业管理条例的规定达到法定人数同意选聘万科物业的基础上接管香树丽舍一期。如一期业主同意万科物业的要求,届时,开发商将按法定程序进行三方:即一期现在的品悦物业、业主委员会、万科物业的交接,同时铲除一、二期中间围墙,用绿篱形成区分,不影响一期和二期业主们的自由进出。

昨日上午,万科房地产公司有关负责人易平安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目前二期还没有**搞好,还在建设阶段,为了*安和业主安全,暂时不会拆墙。另外,一期业主的意见以及交接工作还在走法律程序。待二期搞好,法律程序完备了,万科肯定会接手一期的,希望业主冷静不要着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