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麦霸”男相互抢麦唱歌 一人竟掏出匕首捅伤老乡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5月28日 ●东坑某酒店

   韩成良 钟紫薇 唱K有风险,*麦需谨慎!一群朋友到东坑一酒店唱歌,过程中两名“麦霸”男在相互*麦唱歌,过程中其中一人抱着另一人的头并将头往下按,被按压男子突然拿出匕*捅了对方腹部一刀。后伤人男子被抓,因犯故意伤害罪获刑3年半。

  今年5月28日晚9点,欧某和一帮老乡等人到东坑镇某酒店K T V包房玩。卡拉O K过程中,欧某和其中一玩伴徐某争*麦克风,并逐渐为此争吵起来。在一次*麦的过程中,徐某用手压下欧某的头,无法挣脱的欧某一气之下从裤子口袋拿出一把匕*,刺向徐某腹部,致对方重伤。

  事发后欧某逃离酒店,当晚10点30分再次回到酒店,并被其他朋友带到东坑医院看望伤者,随即被闻讯赶到的警察控制。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徐某的损伤为重伤二级。

  市第三**审理该案认为,欧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重伤,已构成故意伤害罪,但他归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且该案是伤者先动手,事出有因,依法可从轻处罚。日前,**一审判欧某有期徒刑3年半。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