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天峰热卖,限量加推170平方米三房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珊瑚天峰销售现场*爆。

邱永芬在央行宣布降息的第二天,由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和记黄埔地产精心打造的豪宅**珊瑚湾畔推出珊瑚天峰**四期,当天劲销近150套单位。目前,该盘限量加推170平方米的三房,南北对流,有三个阳台基本都可览**一线江景。

**四期推出当天售近150套

珊瑚湾畔是以低密度豪宅享誉全城的成熟社区。和记黄埔地产在2012年初推出江畔高层景观洋房组团珊瑚天峰三期时,便延续了和记黄埔推新必**的市场**。今年9月,户型面积涵盖约190平方米平层和约290平方米复式的珊瑚湾畔3B期洋房发售时,开盘*日即售出约八成。

据介绍,珊瑚天峰**四期主打约170平方米三房户型,自**精装样板间开放以来,参观人群便络绎不绝,开盘前已获得潜在购房者踊跃认筹。

家住番禺的邓**称,她在珊瑚天峰三期开盘时就打定主意要买,但当时一家人还正商量户型,房子就被*光了。这几年她也看过很多房子,但总觉得价格贵,“好在这一次开发商开卖四期价格也没涨太多,我这几年的积蓄也赶上了房价涨幅。又逢降息,所以这次就没有犹豫了。”她称,若在前两年购买第二套还得六成*付,现在她用三成*付就买到了。

开发商表示,开售前已于项目现场主动公示了售价,确保整个销售过程信息公开、操作透明,开盘当日即吸引超过1700人次抵达开售现场,最终售出近150套单位,均价1.65万元/平方米。

南北对流,5米开间客厅引景入户

珊瑚天峰为十年成熟豪宅社区珊瑚湾畔的高层江景洋房组团,居高临下俯瞰珊瑚湾畔水景园林,可望一线珠江美景,远眺瀛洲生态公园、大学城、广州塔等。珊瑚天峰还拥有景观面积高达约38万平方米的生态园林水景,以及绿化面积约5300平方米的项目专属绿化带。

**四期珊瑚天峰的户型面积约170平方米,南北对流,既秉承三期产品的大气格局,又有**三房两厅三阳台的新颖设计,能同时满足投资型及改善型买家的需求。其三阳台的独特设计可将板块内尤为稀缺的一线江景尽收眼底;约5米开间宽敞客厅引景入户,视野开阔。客厅与主卧朝北望江,次卧与儿童房朝南,整个空间布局上真正地做到了南北通透,采光通风极佳。

珊瑚天峰位于番禺区沙滘岛东侧,与大学城、长洲岛一字排开,四面环水,北面是沥滘水道,南面是三枝香水道,两水道交汇于岛的东、西端融入珠江,更与珠江新城、广州塔隔江观望,毗邻国际CBD.

目前,该项目的一、二、三期产品已基本售罄,而**四期现在限量加推,约170平方米大三房三阳台,可一线望江,南北对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