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平片区安置房第二批还是没有投诉住户名字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安置房大缩水升平片区拆迁户怒了》追踪

[背景]佛山此前报道,禅城区升平片区内直管公房内的住户3年前拆迁时,“拆迁办**置换的新房只会大不会小”,但住户发现新房面积严重缩水,有的甚至比**的少一半。

将于本月选房

据了解,升平片区改造项目直管公房涉及了930户拆迁户,经过重新审核,共有567户符合安置条件,有236户因不符合条件被清退,另外还有24户自动放弃安置,因资料不齐及联系不上的有103户。今年10月18日,*批升平片区改造项目公房安置选房活动开始。*批拥有选房资格的租户共440多户,其中20户或放弃、或因其他原因未参与,当日有420多户租户参与选房。

此次公示的升平片区直管公房原承租户安置审核名单(第二批)中,共有55户通过终审、178户不通过终审,公示期将截至12月7日。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不通过终审的178户的名单,就是此前因不符合条件被清退的236户中的部分租户。而通过终审的55户,则是符合安置条件、但未参加*批选房的拆迁户,接下来还会公示剩余名单。第二批升平片区改造项目公房安置选房活动将于本月中旬举行,除了港口路的房源外,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筹集其它合适的房源。

**换旧房 投诉住户仍**

发现,此前投诉安置房缩水的拆迁户,此前并未出现在第二批安置名单内,他们的名字也没有在不通过终审的名单中。名单公布后,朱建华等**户表示担忧:“**这是要把我们晾在一边,*终还会不会管这事?”

据悉,对于朱建华等人,房管部门的意见依旧是,可以寻找面积接近的旧房子,供不愿“以旧换新、以大换小”的**户选择。“**通知我,让12月3日去拆迁办谈,说旧房子的装修图纸已经出炉”,租户程先生称,“看就看呗,但是我不会住到旧房子中去。旧房子过不了几年也会拆除,到时如果换了**不认账,我找谁去说理”。

朱建华则称,她从来没有收到过房管部门看旧房的通知。“不可能通知不到,我给他们留了两个手机号码”。无论是否有收到看房通知,两个**户的意见仍很强硬:“只希望**部门言而有信,按照拆迁时双方签订的合同办事。对于**提出的其他条件,统统不接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