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堪病痛 六旬老太跳楼亡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坐标:三水西南耀华路

姚建国疑因长期患病且患有抑郁症,三水西南一名六旬老太前晚从8楼楼顶跳下。昨日,三水警方通报称,已初步排除他杀嫌疑。

老太坠落在三水西南耀华路一住宅楼下。昨日,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前晚6时多,当时她与女儿刚出小区门口,就看到有大批市民围观,打听后得知,是小区内一老太有重病,之前已透露过不想拖累家人,可能是一时想不开而从8楼楼顶跳楼轻生。事发不久,警察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调查。有知情人士称,“那时刚好是晚饭时间,她老伴都不知道她跳楼了,警察找上门才知道的。”

三水警方昨日下午通报,前晚18时许,耀华路一住宅楼有一名女子跳楼,经民警到场及医护人员证实,该女子当场死亡。经警方调查,死者为该住宅楼住户,61岁,三水人,经其亲属证实该名住户生前长期患病,多次住院,并患有抑郁症。初步排除他杀嫌疑,死者堕楼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啊友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