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红树湾杯青少年书画大赛”在穗举行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200多名青少年在比赛现场认真作画。资料图片

11月29日、30日下午,两场以“环保爱家”为主题的2014*届红树湾杯青少年书画大赛在红树湾家具中山大道东店举行。

这场由红树湾家具集团广州区旗舰店--中山大道东店主办、红树湾书画院协办的青少年书画比赛,旨在以书画艺术为载体,在广大青少年中推动家居环保理念,两天比赛吸引了200多名来自广州各地的青少年书画爱好者参加。比赛期间,红树湾书画院的书画家们与参赛选手泼墨挥毫,经过75分钟的现场创作,经红树湾书画院书画家评定,*后评出一等奖作品4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10件、**奖20件。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