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拦车奖人 车主以为违规慌神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一小车司机停车让行人先过斑马线,被女警拦下赠送礼品。昨日是第三个“交通安全日”活动,佛山交警派出“隐形战车”,在全市多处主要路段抓拍奖励守法司机,被交警抓拍截停的获奖司机,一开始都以为中招受罚,但收到奖品后即刻眉开眼笑,**今后继续守法开车。据悉,今年前11个月,佛山(除顺德外)闯红灯已致3675人受伤。

昨日上午11点40分,一辆广州牌小车经过汾江路金马路口,遇到斑马线前正有行人过马路,小车司机下意识停车让行,行人过了之后,他再重新起步。不过,一转入路口,前面女警即刻示意停车靠边。司机毛先生下车之后一脸茫然,以为违规挨罚,但女警却笑面迎上,双手递上的不是罚单,而是奖品。执勤女交警说,“你好!*先今天是交通宣传日,表扬你礼让行人的行为,表扬你遵守交通规则,给些奖品您。”这时候,粤A30403号车主毛先生才恍然大悟,满脸惊喜。

不过,交警派奖品给守法司机,不是人人都相信的,现场就有一位出租车司机被民警截停后太过紧张,不信自己获奖,连奖品都没拿就急匆匆离开了。据了解,国家公安部定出要**的七类交通违法中,就包括了“不礼让斑马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