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广告傍上路灯和路牌开展整治行动,依法拆除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非法户外广告牌傍上路灯杆和道路指引牌,引路人侧目。近日,光明新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整*行动,依法对新区非法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净化新区环境。目前,公明综合执法队依法拆除了光明峰荟楼盘的非法广告牌。

近日,有居民会发现,根玉路、松白路、南环大道、光明大道甲子塘路段的路灯柱上挂满了一家楼盘的开盘广告。此外,新区不少道路指示牌上也有相关广告字样,花花绿绿,很不雅观。

公明办事处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11月26日上午,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公明根玉路、松白路、南环大道、光明大道甲子塘路段路灯柱上,挂满了“光明峰荟”的开盘广告。执法人员随即向该楼盘下发了立即停止违法广告牌悬挂的通知书,并立案调查。执法队负责人说,在下发通知书的同时,还要求光明峰荟楼盘工作人员自行拆除广告牌,但光明峰荟不配合执法,执法队将派人去拆除。目前,公明办事处综合执法队已开始拆除松白路的广告牌。

光明新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韩志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