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获“全国安全社区”称号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全国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会议于12月2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隆重召开,大沥镇王俭朴副镇长代表大沥镇获颁“全国安全社区”牌匾。

据了解,大沥镇被佛山市安监局列为*批全国安全社区创建名单,2012年3月正式启动全国安全社区创建活动仪式,历时两年半时间,开展了工作场所安全、交通安全等11个领域25个安全创建项目,于2014年10月顺利通过全国安全社区**组验收,国家评审**组认为大沥镇通过**购买服务方式,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促进工作,同时注重基层****工作,针对电视媒体等宣传方式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度和参与度。(黄文冠关艳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