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元旦起顺德门诊报销降低一成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发布台

日前从顺德区卫计局传出消息,从明年1月1日起,顺德将对城镇居民门诊基本医疗保险报销比例进行调整,从目前的100%调整为90%。区卫计局称,此举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医疗保险制度,促进合理*疗。

据区卫计局披露消息显示,根据新推行的药品目录调整政策及“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就医原则,顺德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及其延伸网点的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支付比例由100%调整为90%。

该局解释称,支付比例调整自2015年1月1日零时开始执行,未涉及部分仍按原规定执行。该局还称,配合居民门诊药品目录增大,支付比例调整后,将进一步满足基层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以及患者社区*诊、双向转诊的用药需求,促进合理*疗,规范医疗行为,提升我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医疗服务质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