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款汇聚 五星级义工康复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新闻追踪

周伟涵作为深圳市的五**义工,张青莲正在遭遇一场生死劫,一场恶疾(患胸腔肿瘤)打破了这个家庭的安宁幸福(详见本报11月13日报道),近日,获悉,经过在ICU重症监护室*疗了一个多星期,张青莲总算与死神擦肩而过。

张青莲说,没想到短短一个多月,一场为她捐款的爱心活动在南湾传播开来,其中不乏义工朋友、工厂员工、南岭村社区基金会、街道相关部门等。

直到昨日爱心捐款都还在继续,“青莲,这是一个老顾客托我带给你的一点心意,你可一定要收下……”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亿科钟表厂员工宿舍里,后勤室的老杨将一个信封递到张青莲手中。当日还有来自沙西小学的张老师带着全校老师的心意来探望张青莲。“我们跟青莲很早就认识,她当过学校的家长义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