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疑与妻争执 引燃煤气欲自杀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男子被警方带离。目击者供图

  坐标:禅城区体育一街

   疑与妻子发生矛盾,昨日禅城一名男子在体育一街一栋出租屋内意图**煤气瓶**。经警方半个多小时谈判,*终将该男子控制。

  昨日12时许,有目击者称该男子在屋内情绪激动,“他打开煤气,又想在一旁点*,烧其他东西。”事发时,房东曾给男子妻子致电,质问其是否上午与丈夫吵架发生矛盾冲突。有街坊称,男子酒后生事,“想不通想搞点事,还烧了屋子里的一些布料和纸张。”警方赶到现场后,趁其不备之时冲入屋内,将一瓶黄色的煤气瓶搬至楼下。

  昨日,禅城警方通报称,事发时,屋子里只有该名男子一人,其欲想**煤气瓶**,后警方及时赶到劝阻,并成功控制住该名男子。目前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提供:李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