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男生周末与友相约野泳溺亡 学校给10万抚恤金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场

  坐标:北江三水芦苞段

   16岁男生野泳失踪3天后,昨日浮出江面。家属认为校方在监管和搜救方面不力,提出上**索赔。而校方称,愿意出十万元抚恤金,但对方开价太高,双方多次协商未果。

  小关是佛山市实验技工学校的一年级学生,阳江人。11月29日下午,小关与两名同学相约到北江三水芦苞段江边烧烤,后又下水游泳。4时许,两同学回到岸上发现小关失踪。**后,芦苞派出所民警、120救护车、海事局工作人员先后赶到现场,并出动蛙人救援,但仍搜寻未果。

  昨日早上7时许,寒风中,小关父母看到了儿子的尸体在沙滩上,嚎啕大哭。小关父亲称,儿子不会游泳,出事后校方也搜救不力。

  对此,该校一名相关负责人称,学校事发后均参与了搜寻,校方还**时间启动一级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处理小组,但由于江水急且复杂,未能搜寻到。而在监管方面,时逢周六,老师也不可能24小时进行监管,“我不说校方没责任,也不说有责任,这个要相关部门鉴定确认”。“建议家属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该负责人表示,校方出于人道主义只愿意给抚恤金十万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