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捐的图书 鲁甸孩子已拿到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鲁甸灾区的孩子们捧着书在朗读。供图

侯玉晓程倩敏12月1日上午10点,云南鲁甸**山镇中心小学100多名师生参加了“博爱中山,情系鲁甸”图书及运动器材捐赠仪式。中山社工服务队进驻云南鲁甸灾区开展服务后,经过走访、调查,发现**山镇中心小学存在书籍不足、课余生活单一、体育器材缺乏等问题,于是决定发动中山市的社会力量募捐一批二手闲置书籍,满足小学生课外阅读需求。

经过几天的募捐,中山社工服务队与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中山市石岐中学联系,成功在石岐中心小学发起“1人1书1公益”募捐倡议活动,同时发起“1人2元1公益”募捐倡议活动,成功募捐到约2500册图书和购置2台乒乓球桌的善款。在捐赠仪式上,中山社工服务队将图书捐赠给了**山镇中心小学用于建立“暖心图书阁”,并购置了2台乒乓球桌供学生课余使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