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江海开启创文惠民体验之旅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前日上午,2014高新区、江海区创文惠民体验之旅活动正式开启,*场活动邀请了区内20多户家庭参加“亲子游”体验。本场主题为“梦想之旅”,去江南文化广场、文明交通岗、银泉小学、江海区社区学院、江海区青少年宫共5个地方,一同感受两区创文成果。

据介绍,江海区还将举行主题为“发展之旅”和“文明之旅”的体验之旅。每场活动均安排在周末,分上午和下午两班。凡江海区户口或在江海区中小学就读的6-14周岁的未成年人及家庭成员均可凭户口簿或学生证报名参加,每户限报3个名额。

有意参与的市民群众可到江海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新中大道32号)或汇侨旅行社(礼乐新民一路18号)免费报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