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公里市政路 两年了没修通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仍然被封闭的金秋大道。1.6公里长的惠阳金秋大道,自去年初动工以来,多次停工且进展缓慢。道路两头因修路封闭,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惠阳区公用事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修路进展缓慢的原因是投资方****,目前修路已到*后阶段,但正式通车尚无具体日程。而投资方称资金问题已经解决,预计月底通车。

现状:道路一头仍然封闭

金秋大道全程约三公里,是连接惠阳北环路、秋长秋宝路以及将军路的一条公共市政道路。从北环路出发,再拐进金秋大道会发现,从北环路与金秋大道交界处直行到秋长街道办大门口,是一条宽敞平整的水泥路,双向8车道。但是,再往前行驶1米,就是坑坑洼洼的黄泥路了,而且是双向两车道,中间有一条花槽。每逢下雨天,这条长1.6公里的烂路积水严重。多年来,生活在周边的群众叫苦不迭。

“我们是秋**岭村村民,以前这里坑坑洼洼很难行走,但去年年初,这里开始修路了,我们满怀期待。可是,工程修修停停,路到现在还无法通行。”村民叶先生说。

昨日上午,在现场看到,金秋大道从秋长街道办门前开始仍然被一米多高的蓝色铁皮围住,车辆无法进出。道路仍然在施工,但现场的工人并不多。路中间基本已铺好石子,道路两侧仍是黄土。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全长一公里多的金秋大道却修了两年,是惠阳史上路途*短却耗时*长的工程。另外,有网友对比去年厦深铁路通车前,同样只有1公里多的爱民东路却只用了短短几个月就完工了。“是不是有的工程**重视就进展快,有的工程**不重视,进展就慢呢?”网友曹先生说。

原因:投资方****

对于金秋大道修路进展缓慢的原因,惠阳区公用事业局有关负责人解释称,金秋大道这1.6公里原先是一条烂路,为方便周边群众出行,也为了缓解北环路、人民路等惠阳城区主干道的压力,惠阳区**于是决定改造金秋大道,将2车道双向车道改造成8车道双向车道。

该负责人说,改造工程去年1月开始招投标,5月正式施工。“这条路的改造其实并不复杂,也不存在征地拆迁问题,按照计划,一年内就可以完工。”该负责人介绍,改造工程总投入7000多万元,采取的是BT工程,由投资方全部代资建设,然后由惠阳区**财政买单。可是,在修路过程中,投资方出现****问题,工期一再拖延,今年春节后,停工长达半年。“我们也多次催促投资方尽快注入资金,现在只需要铺上沥青,就可以完工通车了。当然,具体完工日期还要看投资方是否有*。”

昨日下午,联系到投资方一名负责人,该负责人回应称,“金秋大道确实因为投资方当初出现资金问题工期拖延,不过,目前资金问题基本上已经解决,预计月底会完工通车。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