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平价药店将获补助金12万元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昨日,惠州市发改局和市财政局等5个部门联合发布公示文件,对上半年市级药品平价商店专项扶持资金补贴项目进行公示。根据公示文件,市区17家平价药店将获得12.24万元的上半年租金补贴。

根据平价药店管理有关办法,按照规定建设并通过认定的平价药店,可享受一定的租金补贴。按照规定标准,平价区域面积超过30平方米的平价药店每月可享受1200元的租金补贴,半年合计为7200元。对于今年新建的平价药店要等到通过认定之后才能享受补贴。据了解,目前全市已建成平价药店66家,此外还有4家在建。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