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外之象只待你来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抽象绘画艺术家周长江的作品。资料图

储诚松《象外之象———当代抽象10人展》的展览目前正在中山美术馆展出,展览囊括了中国出色的十位抽象绘画艺术家的作品,将持续到12月7日,其间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了解,绘画中的抽象因素早就存在,但抽象绘画却是现代的产物。尤其是在机械复制技术成熟之后,抽象绘画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成为现代绘画的主要形式。抽象艺术如今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此次举行《象外之象———当代抽象10人展》就是中山*次举办真正意义上的抽象绘画展览。此次展览汇聚了10位国内出色的抽象艺术家,包括丁乙、何癸锐、梁铨、李向阳、李炎修、孟禄丁、谭平、吴震寰、张方白和周长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