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医保IC卡本月起停用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黄海林从本月起,惠州市原医保IC卡(广发智能卡)停止**消费使用。惠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提醒,尚未申领新社保卡的参保企业和参保人,须尽快办理新社保卡申领、激活手续,以免影响社保卡资金切换和**消费。

据悉,原医保IC卡医疗保险个人账户余额,将于本月25日前转入本人已领的新版社会**卡。余额资金划转后,本人可持新社保卡按规定**消费;未申领新社保卡的人员,其原医保IC卡余额将保留,待新社保卡申领后即可自动结转。

需核对原医保IC卡个人医保账户余额的参保人,可以原医保IC卡在11月的*后一次消费或查询余额单据核对卡内余额有无结转。在没领取到新社保卡期间,参保人原医保IC卡的医保个人账户每月仍有金额继续划入,参保人领取新社保卡后,旧卡个账余额全部结转到新社保卡,不需参保人自行办理。

惠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提醒,仍未申领新社保卡的参保企业和参保人,须尽快办理新社保卡申领、激活手续,以免影响社保卡资金切换和**消费。未申领新社保卡的参保人可到我市6家社会**卡合作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广发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辖区内任一网点,凭身份证申请打印《惠州市社会**卡申请登记表》,即可办理申领手续。领取新社保卡后,参保人可在银行网点办理新社保卡金融账户激活手续(咨询电话:2119862、2119567)。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