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烤肉叹火锅 用舌尖感受温暖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特级上肩胛台塑小牛排梅花猪肉

 寒冬时节,*锅当行。下班之后,与好友一起围在*锅桌前,用舌尖感受冬天的温暖。也许,对于常见的川式*锅,你已经没有太多的新鲜感,那么不妨体验一回台式烧肉*锅,体验海峡对岸的烧肉文化。

陈先生从台湾来江门经商多年,一直从事娱乐餐饮业,“爱好美食、分享美味”是陈先生的业余追求,之前也开过牛排馆。陈先生说,现在日式、韩式料理都不断增多,有着台湾特色美味的烧肉*锅,自然不能让五邑市民错过,于是开了喜乐烧肉*锅专门店,目前正处试业阶段,大约本月中旬开业。

走进喜乐店,装修简约,带有一种日式风,餐厅设计上,既能让食客体验美食,又有很好的交流空间,每桌座位数量各有不同,食客可根据人数自由选择,在餐厅中间是自助区,摆放有各色饮料和调味品,一切随客自选。虽处试业阶段,晚餐时间进入店内,客人众多,不少是一家人聚餐,陈先生说很多是台胞,也是朋友,来店里感受家乡的味道。

与普通的烧肉和*锅店相比,喜乐的特色鲜明。发现,不少桌上有三个炉,烧炭的烤板和烤网,还有电*锅,不同食材放入不同的炉中,有不同的口感,食客一次能品尝到三种味道。店内的木炭都是特制的,室内无烟烧烤,烧肉产生的烟气在炉子周围有专门的吸烟窗口,因此,餐厅内的空气不会有各种混杂的气味。

在店内还有教学式烧烤,喜乐店员工会告诉顾客各种烧烤的小诀窍,并且会在桌边进行**,让不熟悉烧烤的顾客也可以很容易变成烤肉达人,专业的桌边教学式服务让顾客充分体验DIY炭烤牛扒的乐趣,担心不会烤,顾客有疑问,不妨尽情发问。

在喜乐,顾客能体验到烧乐文化。陈先生说,烤乐,就是顾客在烧烤中体验到料理的乐趣,当一块块生鲜肉品通过自己的手变成美味可口的美食,那种满足感足以让人开心不已。

说到喜乐的追求和目标,陈先生说,就是让每一个人想到美食聚会或亲朋聚餐时,都会想到喜乐这个美食天地,在无烟的环境里一边烤肉一边吃*锅,自己动手,烹调自己喜爱的美食,品尝自己喜欢的牛肉成数,同时分享给亲朋好友的美食天地。

**菜式

台塑小牛排

喜乐的台塑小牛排,选一头牛的第六至第八对肋骨,采用十几种**材腌制,时间达48小时,然后再烘烤,全熟牛排,却鲜嫩多汁。

谷饲牛肉

澳洲谷饲牛肉是当草饲牛只达到某种重量或年纪时,再将牛只集中并以高营养谷饲喂养100天以上。

梅花猪肉

猪肉其间有数条细细的肥肉丝纵横交错,烧烤后吃,嫩而且香,更是一点也不油腻。

地址:蓬江区建设三路58号(华庆保龄球馆内)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