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投千万挺现代服务业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在斗门租房、建房搞现代服务业,斗门区将*高补助100万元。昨日,《斗门区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扶持意见》(下称《意见》)**,接下来,斗门区将大力度扶持现代旅游、现代物流、现代商贸、文化创意、商务会展、总部经济、金融证券、科技服务和服务外包等9大现代服务业领域,投入超过千万元促进这些行业的发展。

租房建房都有补贴

“奖励扶持资金总额超过千万元。”斗门区中小企业局局长梁文辉说,斗门财政局与区科工贸信局设立了斗门区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根据《意见》进行对照补贴奖励。

比如,对于年主营业务收入1000万元以上,或者从业人员50人以上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在区内新租用的自用办公用房满一年的,可按实际租赁面积,以15元/平方米/月的标准给予***12个月的补助;对新建或购置自用的办公房产,可按该房产对斗门区直接经济贡献的50%给予***补助。企业享受的办公用房补助累计不超过100万元。

此外,斗门区鼓励利用空置厂房、仓储用房(包括烂尾楼)等存量房产兴办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奖励资金*高也可达100万元。

鼓励酒店“摘星”

斗门区扶持的除了9大领域外,也涵盖了**酒店、旅游景区、旅游企业、旅游**单位等6大项目,如果酒店摘得5星、4星,斗门将给予10万到20万不等的***奖励,以及不同百分比的财政支持。另外,如果新进或现有景区达到了5A和4A级,也能获得不同的奖励。

目前,文化创意和商务会展两大产业对于斗门而言可谓是一张“白纸”,为了发展这两项产业,斗门区财政对于获授予“珠海市文化产业园区”称号的产业园区***给予10万元奖励;被认定为省或***文化产业园区,由区财政***分别给予25万元和50万元奖励。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