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初步确认颅内出血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龙江金紫公园命案追踪

龙江金紫公园命案再有新情况传出,嫌疑人莫某德向警方供称此次为二人第二次冲突,当时有用拳头和脚攻击易某头部和颈部,易某未还手,在场其他3人并未参与殴打且有劝阻。莫某德称急于带走妻子甘某英,未查看易某伤情,直至被抓才知其死亡。警方通报称,法医检查确认易某颅内有出血,鉴定结果有待省公安部门确认。

嫌疑人与死者第二次发生冲突

昨日,顺德警方召开发布会,通报此前媒体报道的龙江金紫公园命案。警方通报称,这是易某与莫某德第二次发生冲突,冲突原因皆因其与莫某德妻子甘某英的关系。据甘某英向警方描述,其与死者易某今年10月份通过QQ认识,此前已有两次约会。10多天前,易某与甘某英在上班路上同行,被莫某德撞见,在质问二人关系未得到答复后,莫某德即与易某发生口角。

不知其死亡,还去找家长评理

11月30日上午,易某电话约甘某英在金紫公园见面。下午1点半左右,二人在公园内坐着聊天时,被莫某德的两个堂弟撞见。得到消息的莫某德从工厂赶至公园,在登山道上拦住易某与甘某英。据莫某德向警方供称,其有用拳头打易某的头部和颈部,还用脚踹了易某,易某并无反抗,随后倒地。其间,在场的甘某英与莫某德两位堂弟均劝阻莫某德动手打人。

莫某德称将妻子甘某英带离现场时,易某倒在地上,因急于离开,没有查看易某情况。回到住所后,夫妻二人发生争吵,并前往广州找家长评理,此时二人并不知易某已经死亡,当晚还从广州赶回龙江。12月1日凌晨1点左右,顺德警方在一处出租屋将二人抓获时,莫某德方知易某在被打后死亡。

[*新进展] 其余3人已被释放

据顺德警方透露,法医尸检发现易某身上除了皮外擦伤和皮下出血外,颅内也发现出血。目前尸检报告已经提交至省公安部门,等待审核。嫌疑人莫某德已被刑拘,甘某英以及另外两名被带回协助调查的莫某天、莫某小因与易某死亡无关而被释放。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