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改造遭阻挠 自家屋突成祠堂地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见习要改建的房子不属祠堂范围

林头村26队队长梁先生称,傅先生所要改建的房子所在地是祠堂地,“改建会影响以后祠堂的**。”对此,傅先生提出质疑,为何在其拆房和准备建房期间都未有村民出面反对?梁先生则回复说,之前并未看到其拆房。

为此,傅先生曾专门找到林头居委会和北滘镇**相关部门,双方均告知傅先生,梁家确实有祠堂,但其要改建的房子并不属于梁家祠堂范围。

傅先生旧房改造是否符合法定程序?对此,找到北滘镇国土城建和水利局了解情况,综合股的工作人员陈先生表示,傅先生手持建设许可证和房产证,改建符合法定程序。而针对傅先生改建遭到村民反对阻挠的问题,该工作人员表示,“驻村工作组正在协商,但我们没有执法权,只能靠公安部门去管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