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灶管理区承诺愿额外给予补助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万元成非法集资》追踪

10月15日报道了广西男子何锋24年前投资参加**主导的珠海西部大开发,后被认定系非法集资,如今被告知仍只能领回1万元本金一事引发关注。

前日,三灶镇管理区一名盛姓负责人表示,考虑到何锋有家庭困难,当地为了妥善解决问题,希望积极与他协商,在退还一万本金的前提下,可适当根据给予补助或是其它类型的帮扶,同时承担其往返的差旅费。

何锋前日证实已接到三灶管理区邀请其到珠海协商解决投资款退赔的电话,但被他**了,“对方根本没有说明具体的赔偿方案,我如果现在从广西千里迢迢过来,年纪这么大了,怕万一无功而返折腾不起”。何锋称,如今要么履行合同给地,要么补偿相应地价的损失。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