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站明起增开高铁直通沪杭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去上海虹桥6小时50分可到,二等票793元

●至杭州东站6小时02分可到,二等票720元

自明天开始,广铁集团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广州南站将增开至上海虹桥站和杭州东站的高铁列车。虽然贵广铁路、南广铁路尚未正式开通运营,但列车开行数量已基本确定。届时由珠三角始发的动车组将通达15个省市区(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北京、陕西、山东、山西、江西、浙江、上海、江苏、福建、广西、贵州),珠三角与湖南、江西、福建、广西等4省区实现始发动车组往返“全覆盖”。据了解,广州至上海的高铁将7个小时内到达,至南宁约4小时可到达,至贵阳约5小时可到达,到桂林3小时内到达。

去上海的高铁票贵过特价机票

广铁客运部门负责人介绍,沪昆高铁杭州东至南昌西段将于12月10日开通运营。届时,广州南站将新增7对经由杭**铁(杭州—长沙)的动车组,全部为“G”字头,具体为:广州南至上海虹桥4对,广州南至杭州东1对,广州南至南昌西2对。其中,广州前往上海*快的旅行时间为6小时50分,与目前开行的普速客车相比,缩短9个小时以上。广州前往杭州*快是6小时02分,缩短了13个小时。

据了解,途经沪昆高铁杭长段部分动车组票价为:广州南至上海虹桥全程一等座票价1302.5元,二等座票价793元。广州南至杭州东全程一等座票价1185.5元,二等座票价720元。记者查询12月10日后广州往上海的飞机票价发现,部分特价机票的票价在400-600元之间(未包括燃油费和机场建设费),相比高铁票价略低。但此类航班起飞时间较早。时间方面。飞机飞上海的时间约在3个小时以内。

广珠广深城际列车改为“C”字头

调图后,厦深铁路将新增动车组列车2对,其中上海虹桥至深圳北1对,杭州东至深圳北1对。另外,广珠城际、广深线本线各次动车组列车车次将改为“C”字头,“C”读“城”。

有关新增列车的具体开行日期、停靠车站和运行时刻等信息请注意车站和列车公告,同时也可登录广铁集团官方网站、广铁官方**微博查询或拨打12306服务电话垂询。

及时提醒

今起*车站售票厅开售春运车票

新快报讯春运*车票昨天继续**中!昨天上午11时,明年2月5日广州站出发的列车车票正式开售,记者在12306网站看到,与春运*日热门普速线路的*票情况类似,这些线路的车票硬座或以上席别的车票也在刚开售两三分钟内被一*而空,今天开始,*车站售票厅和市内的*车票代售点才正式开售春运*日的车票。

除了重庆、成都、昆明、长沙、武昌等一向大热的普速列车票受欢迎外,前往大连、合肥、济南等“次热门”城市的普速车票也在“升温”中,直到昨天傍晚6时仍有硬座或无座票,但硬卧车票早被*购一空。随着车票*远的预售期越来越接近明年春节,预计未来几天的普速车票会越来越难*。

相比起普速列车,春运车票开售头两日的车票虽然很多车次同样被“秒完”,但如果购买发车时间较早或较晚的车票,也不至于*不到票。不过,对比起前日,昨日广州前往武汉、长沙方向的高铁票明显要难买了一些。昨日下午1时,记者在12306网站上看到,广州至长沙有多达63趟高铁列车可选,不过不少班次的车票还是在开售几分钟至十分钟左右售完。但是,如果不介意乘车的具体时刻,广州至长沙还是有五六班列车的车票比较好*,记者昨**午1时18分尝试购买明年2月5日的G6116车次广州南至长沙南的列车,也是轻松就能买到。

现在*车票代售点和*车站的售票厅的车票预售期为58天,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可以买到明年2月4日春运*日的*车票,但这些票在两天前已经在网上和电话订票系统发售了,所以剩下的也是非热门线路的车票。

外来工团体票登记明天就结束了

新快报讯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广铁集团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中山车站所在地设置业务办理点,各点开设办理窗口,负责为企业(自组团)办理登记、信息变更、用户激活等工作,并与通过审核的企业和自组团签协议,企业(自组团)登记至明天(含明天)就结束了,所以想订团体票的要加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