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丹会见李嘉诚  一如既往推动粤港深化合作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8日中午,省长朱小丹在深圳会见了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诚。

朱小丹代表省委、省**对李嘉诚先生来粤推动合作表示欢迎,对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广东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支持家乡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朱小丹指出,省委、省**高度重视李嘉诚先生亲自推动的汕头大学与以色列理工大学合作办学事宜,希望共同努力争取国家有关部门尽快批准筹建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同时也请李嘉诚先生关注中国(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建设,一如既往支持推动粤港深化合作。

李嘉诚表示,他非常热爱自己的祖国和家乡,希望能够促成汕头大学与以色列理工大学合作办学早日实现,为汕头乃至广东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嘉诚基金会董事周凯旋、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等参加了会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