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高铁开通首日老广游贵州可免景区门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贵州省旅游局在广州举行“贵广高铁旅游月”启动仪式及现场签售活动。记者从旅行社方面了解到,该活动除了推出10条贵广高铁精品旅游产品之外,更为老广带来众多报名优惠。据悉,贵广高铁开通当日,所有持高铁票的游客进入旅游景区都将享受免门票的福利。

活动现场,贵州省旅游局联合广之旅发布了10条贵州旅游精品线路。广之旅表示,此次该社发布的精品线路基本囊括了贵州当地的精华景点,产品行程搭配*为丰富,行程多在3~8天,涵盖高铁往返、单飞单高铁等形式,价格从1000多元到3000多元不等。既有适合市民周末休闲的3天团,也有探访贵州民俗人文的深度游,更有主题摄影游、联游贵州、湖南的联线产品等。

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余泠表示,因为贵广高铁的开通,贵州省打造了近100个新的旅游景点,其中,有20~30个旅游景点将在开通当日可以迎客。参加旅游团并手持高铁票的广州游客去贵州省内的所有景点还将享受免门票政策,此政策不可用于散客,而在此后至2015年2月底更推出5~7折景点门票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