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芙蓉墅泛空间酒店别墅,建筑与自然无间相融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方直·芙蓉墅抹去了居者与山湖美景之间*后的阻隔。方直·芙蓉墅打造四季花海园林。

以方*业,以直修身。从确立信仰、奠基建筑,到**设计、潜心雕琢;从改造环境、创建生活,到尊重自然、释放生命,呈递出**的人居解决方案……1998年成立至今,方直集团以生态城市运营商的远见,不断探索历练。2014年,方直集团量地定制的**产品———芙蓉墅,190-300平方米泛空间酒店别墅让人真正感受到与自然*亲密的融合。

为促进城市发展与实现人居梦想,方直集团上下求索十五载,在精益求精的实践过程中,逐渐确立了以珑湖湾为代表的“城央公园豪宅物业系列”,以城市时代为代表的“**豪宅系列”,以方直广场为代表的“商业综合体系列”及以芙蓉墅为代表的“量地定制系列”为主体架构的“3+X”产品战略。在核心产品线之中,根据**定制的理念,尊重稀缺、珍贵的资源,潜心打造具有*特气质与文化的产品,*能体现方直集团对**居住以及生活品位的诠释。位于广州花都,国家4A级度假区芙蓉嶂内的方直·芙蓉墅,正是“量地定制系列”的**呈现。

*创四季花海园林

漫步于方直·芙蓉墅*创的“四季花海园林”,目之所及,绿荫遍地。早在建筑打造之前两年,300余种东南亚本土原生成树及花卉,已经运抵广州并移植到附近山区。经过两年的精心培育,选取*适合本土土壤的植被,再通过植物的花期差异、植株的高低不一等进行巧妙的搭配,并栽种到项目当中,*终呈现的是一个一年四季都生机勃勃的花海园林环境。

散落各处的园林雕塑,每一件都大有名堂。为了让居者得到*纯正的东南亚园林感官体验,园林设计师们奔赴全国寻找园林小品领域的工艺大师对每一处雕塑进行一对一设计。无论是材质、配色还是角度、高度都经过了缜密考虑和反复尝试。

方直·芙蓉墅的泰式风格源于泰国皇室御用设计师历时5年的酝酿与打磨。午后掠过芭蕉叶面的薰风、帘外斑驳的树影、光脚踩在纤尘不染的柚木地板上冰凉的触感、静谧中蕴含着原始的质朴……这些都充满了东南亚的度假情趣与悠然自得。

位居花都新中轴核心

为保证人与自然*亲密的融合,方直集团大胆创新,将“泛空间”设计理念融入建筑中,抹去了居者与山湖美景之间*后的阻隔:湖光山色不再只是窗外之景,繁星皓月仿佛触手可及。

项目位居花都百亿新中轴核心区域。随着空港经济区扩容151平方公里;万达文化旅游城、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南湖国旅相继投资近千亿,即将引发广州旅游业全线北移。

此外,北三环高速已全线贯通,地铁9号线正在加紧建设中,再加上近年来花都皮具、珠宝、汽车等产业发展迅猛,升值前景越来越好。

亮点

巅峰圈层,许生活更多可能

方直·芙蓉墅“11+1COTEL”企业会所群,由1栋2300平方米顶级芙蓉会主所及11栋主题会所组成;重金聘请名流团队对会所进行定位与规划打造。在这个亚洲*大的Cotel会所群里,汇聚着这个城市的巅峰人群。

会所群中,无边际泳池、国际标准多功能厅、专业红酒品鉴馆、定制级西餐私厨、传统泰式皇家SPA会馆等应有尽有。物质世界的渴求与精神领地的倾心彼此交汇,让这里成为巅峰人士难得的**休闲、社交平台。

“方直商学院”为业主定制EMBA总裁课程

中山大学EMBA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与教育部正式批准的国内*批EMBA学位项目,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牛津大学等国内外著名大学教授联盟共同执教。

方直集团为业主倾力构筑**事业平台,携手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全力打造方直商学院。*设中山大学EMBA**总裁研修班,邀请金融、投资、理财等众多世界级大师现场授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