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喜来登即将点亮圣诞灯饰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酒店

 东莞喜来登大酒店将于12月3日晚6点开启一年一度的圣诞点灯仪式,圣诞节日氛围自此拉开帷幕。

点灯仪式现场将有圣诞唱诗班的演出,以蓝色和银色为主色调的浓郁色彩圣诞树装饰点亮,还有*佳应景点心姜饼屋,酒店各部门选派的代表组成的唱诗班也将在当晚倾情演唱。

松山湖凯悦酒店购健身卡送美食券

 即日起,凡正价购买松池水疗中心年卡健身会籍,即可免费获赠价值人民币2088元的凯悦美食会会员卡一张及总值人民币6500元的美食会礼券礼包。健身会籍包括客人无限制到访室内外游泳池和健身房;无限次使用干、湿蒸,冷热水池,**池;松池水疗提供更衣柜,毛巾,拖鞋,**洗浴用品和***物品;所有理疗项目和零售产品9折优惠(不包括套餐项目或每月促销项目);免费参加每周两次的瑜伽课;在凯悦酒店洗衣享有8折优惠。

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举办客户答谢会开启圣诞节庆

 上周,塘厦三正半山酒店2014年圣诞亮灯仪式暨客户答谢会圆满召开。活动现场有孩童唱诗班表演圣诞赞歌,外籍员工倾情表演,乐队表演圣诞主题节目,美食佳肴、趣味游戏以及互动游戏、抽奖等,作为客户答谢会同时也是圣诞系列节庆活动的开幕,此后将会有获奖大厨为客人烹制具有**化水准的饕餮圣诞晚宴;爱多河甜品艺术空间准备好了*具创意的圣诞甜品;菲律宾乐队、特邀小嘉宾圣诞唱诗班、万紫千红娱乐一条街特邀“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大赛”**表演,将为今年圣诞带来更多精彩。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