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岭社区亲子读书会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李榕“这位是我的妈妈,她叫沈红霞,这是我的宝贝儿子,他叫倪帮旺,今天我们要表演的故事是《龟兔赛跑》……”11月29日上午,在木棉岭社区工作站,一场热闹又温馨的亲子读书会正在进行。

“妈妈经常牵着我的手,所以我觉得妈妈的手大大的,暖暖的……”活动一开始,社工*先通过游戏“妈妈的手”进行亲子互动暖场,然后在相互“爱的鼓励”下,各组亲子家庭们开始展示她们精心准备的故事表演“今天表演的故事是我和儿子一起沟通确定的,如果不是因为报名参加中心举办的亲子读书会,自己很少有机会和孩子一起沟通商量确定一件事情,以前都是要怎么做就怎么做,很少征求孩子的意见。”活动结束后,家长和社工交流感受。

负责此次活动的社工林献凤介绍,木棉岭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亲子读书会,对于家长和孩子而言,不仅仅只是读书,还是一种沟通方式,在阅读过程中既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感情,又能让孩子享受到读书的乐趣。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