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德医院拟明年底投入使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刘军李芳菲云宣昨日,从白云区**获悉,同德围“9+1”工程中的同德中学、同德医院等建设有了新进展。同德医院拟明年底投入使用,同德中学教学楼、游泳池或将在年底完成主体结构、附属工程建设。

目前,同德中学教学楼、游泳池在按计划施工,水电设备同步安装,争取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和附属工程建设。同德医院大型医疗设备招标工作完成,主体结构力争年底封顶。考虑到医院水电气工程安装的特殊性,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大与中医院的对接力度,争取一年内完成装修、水电气等工程,预计2015年底投入使用。

另外,石井净水厂建设工程已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和初步设计,目前在进行施工图和预算编制工作,下一步将依程序开展施工图审查,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计划12月底前完成施工招标,争取尽快动工建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