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市长批示“创文”要拿三连冠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东莞市委市**以****的力度重视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市委书记徐建华和市长袁宝成分别作出批示,表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意义重大,要求**东莞创文“三连冠”成功。昨天市文明委召开的部分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上,市委常委潘新潮强调,对各项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镇街(园区)将被曝光,对工作出现纰漏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问责。

日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文明委主任徐建华批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意义重大,要采取有效措施,**已部署的工作落到实处。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袁宝成批示:对存在问题请各镇街及相关工作部门予以重视,查找薄弱环节,想办法克服难题,**创文“三连冠”成功。12月2日上午,东莞市文明委召开部分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市委、市**以****的力度重视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潘新潮强调,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和镇街(园区),市文明办将组织媒体进行曝光,并由市委督查室和文明办联合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与市主要**签署的责任书,对工作出现纰漏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问责。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