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这4家医院看病,可免费乘坐出租车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去北大医院、南山人民医院、留医部、口岸医院看病的人注意了,有免费的出租车乘坐哦。获悉,12月5日是第29个“**志愿者日”,深圳汉都、上超等11家企业的爱心车队组织了近3000辆的士为全市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据悉,活动将从上午9点开始同时在这4家医院举行。参与活动的爱心出租车企业包括汉都、深新、海怡、迅达、安达、金瑞、世纪星源、庆安、银通、国贸、上超公司共11家。届时爱心车队的司机将驾驶出租车在医院门口及全市范围内流动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有需要的市民在医院门口可看到爱心车队的车辆并乘坐。

(刘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